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深圳盐田:组织亲子参观禁毒基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儿童友好实践基地发展,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筑牢家庭禁毒防线。1月20日,区禁毒办联合区妇联、区妇女儿童之家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儿童家庭参访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活动。

  参观过程中,禁毒社工首先引导亲子观看禁毒小剧场,在有奖问答中初步了解毒品。随后,依次参观中国禁毒史、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预防等五个展区,以及引导亲子体验新型设备“吸毒后的你”“LED人体血液模型”,让他们感受吸毒在容貌、脏器方面所带来的危害。最后分享环节,参加者表示,要将今天学习的禁毒知识向同学、家人、朋友分享,争做青少年禁毒志愿者,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互动环节.jpg观看禁毒话剧.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