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便民服务

关于广东省戒毒康复社会工作专家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

  为促进广东省禁毒社会工作迈入新时代,提高社戒社康服务规范性、专业性,进一步为广东省禁毒社会工作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智力支持,2019年5月5日,省禁毒办专门下发通知面向全省征集广东省戒毒康复社会工作专家队伍成员,组建广东省戒毒康复社会工作专家团队。此后,各地禁毒办、相关机构和个人积极推荐和自荐,共收到166人的报名材料。

  经过组织专家团队进行评比筛选,根据工作性质的不同,省禁毒办最终确定实务专家团队39人(附件1)、顾问团队33人(附件2)。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20日。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提出,相关意见发送至邮箱(公安网邮箱:ljk@gat.gd;互联网邮箱:gdshegongshi@163.com)。

  附件1:广东省社区戒毒康复社会工作实务专家团队(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附件2:广东省社区戒毒社区康复顾问团队(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广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